市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9 16:17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宁波市直机关工委倡议,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10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整个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来自市属监狱的民警、直属公证处和局机关干部职工70余人按照医务人员要求,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在进行身体检查和血样初筛后,各项指标达标人员在医务人员热情服务下,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最终共有62人进行了爱心献血,献血量达17200毫升。

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主题,即“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公益行动,既无损健康,又能挽救生命,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能够参加无偿献血更是一种光荣,以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司法行政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