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红心向党”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20 15:03 点击量: 

11月16日至19日,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分二批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为期两天的“红心向党”党性教育活动,局机关共八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重温了1943年秋至1945年10月期间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了广大新四军指战员为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不怕牺牲与敌人开展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的铁军精神。大家深受感动,深切感悟了我们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光荣传统,领会了浓浓的“军民一家”的鱼水之情。参观前,全体党员还向粟裕将军骨灰敬撒处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随后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全体党员认为本次缅怀先烈、重温誓词党性教育活动再次唤起了广大党员的奋斗意识,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建党历史,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