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波市梅山湾海域保护与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10-20 16:50 点击量: 

为保障梅山湾海域开发利用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梅山湾海域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加强梅山湾海域综合管理,促进梅山湾海域合理开发与利用。北仑区人民政府和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联合起草了《宁波市梅山湾海域保护与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并于近日上报市政府。为做好该规章项目的立法审查论证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对该草案送审稿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邮箱:155092148@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宁波市司法局立法二处1114室(邮政编码:315040,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46号)。

附件:《宁波市梅山湾海域保护与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docx

                                   宁波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