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励健局长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坐堂”持续推进“局长坐堂”常态化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2 15:28 点击量: 


102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励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飞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民生事务区”司法局窗口“坐堂”通过现场办理窗口业务,及时掌握窗口工作情况,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励健详细了解了窗口在一窗受理、全域通办、告知承诺、首问负责等方面的具体落实办法,仔细询问了当前在推进“无证明城市“遇到的难急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坐堂期间,浙江合创律师事务所张微律师前来办理律师执业证申领业务。励健现场办理收件、审核等业务,他仔细审阅了申报材料,为服务对象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和办理要件,并围绕就业选择与对方进行探讨和沟通。

坐堂结束后,励健强调,行政审批是依法行政的重要方面,做好行政审批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始终把高效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和“承诺告知制”,不断加强我局行政审批窗口规范化管理和建设,力争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