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宁波市司法局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9-10 14:53 点击量: 

根据《政府采购法》31条、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规定,以及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0年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的通知》等要求,宁波市司法局(服务购买方)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人民调解服务

二、购买服务内容:一是“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三年行动”,加强涉疫矛盾纠纷排查;二是构建完善大调解工作格局;三是拓展人民调解工作领域;四是加强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五是推进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六是提供人民调解相关服务。

三、项目金额(人民币):20万元

四、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宁波市人民调解协会

五、项目服务周期: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六、公告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6日

联系人:马伟彬;联系方式:87296473

宁波市司法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