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宁波市司法局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项目(律师调解)结果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9-10 15:32 点击量: 

宁波市司法局(服务购买方)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律师调解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深化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在五种工作模式下开展律师调解工作;配合司法行政组织律师调解员培训,提高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素质;建立律师参与公益性调解的考核表彰激励机制;加强律师调解工作调研交流,举办律师调解工作研讨会;提供律师调解工作其他相关服务。

三、合同金额(人民币):20万元

四、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宁波市律师协会

五、公告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6日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爱琴 ; 87296945

七、其他内容

为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关于扩大律师调解试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推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切实推进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实践优势,有利于及时化解民商事纠纷,有效缓解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节约司法资源和诉讼成本,推动形成中国特色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律师调解项目服务周期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宁波市司法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