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专题会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7 18:48 点击量: 

9月17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励健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励健指出,袁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逻辑严密、系统完整,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个主题,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国际和国内相关联、当下与长远相贯通的宽广视角,回答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谋划“十四五”发展、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励健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全面兴起学习袁家军书记讲话热潮。各级党委领导班子要主动学、带头学、认真学,把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有效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切实将省委的创新理念和工作要求导入到思维方法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司法行政新作为、作出法治保障新贡献。

此外,局直属机关党委各支部利用“周二夜学”传达学习袁书记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