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靳伟到余姚、慈溪等地调研社区矫正和法律援助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1 09:41 点击量: 

9月17日至18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靳伟一行到余姚、慈溪、海曙、鄞州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和法律援助工作,实地走访了余姚市司法局、慈溪市司法局、海曙区司法局、鄞州区司法局海曙区社区矫正中心等地,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靳伟各地社区矫正和法律援助工作在信息化、规范化、创新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善于总结,不仅是对市局工作的支持,而且还可以把好的创新经验,在其他县市区推广。二要对《社区矫正法》施行后续工作的落实进行跟踪,强调新法施行后,社区矫正工作在很多方面与之前有了新调整新标准,要求抓好新法施行前后社区矫正各环节的无缝衔接。三要督促法律援助工作通过提高办案效率,优化律师质量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创优,增加社会影响力,提升老百姓法律援助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