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9-28 15:42 点击量: 

为了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保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人,提高决策质量,明确决策责任,市司法局组织起草了《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送审稿)》,目前正处于市司法局审查、调研论证阶段。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0年10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草案送审稿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一、登陆宁波司法行政网(sfj.ningbo.gov.cn),通过网站首页中部的《宁波地方立法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草案送审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宁波市司法局立法一处(邮政编码:315040,地址:宁波市中兴路746号)。

附件 1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送审稿).doc

        2.关于《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草案送审稿)》的说明.doc

  宁波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