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展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4 14: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局推进我市第八个法治宣传五年规划的落实,积极推动我市法治文化建设,11月23日下午,宁波市司法局、宁波市文联、宁波市普法办在四明书画院宁波分院联合举办以“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用典”为主题的书法展活动。宁波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宁波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静风,宁波市文联副主席夏秋耘,鄞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国芬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期间,杨劲主席、周静风副局长分别代表文联和司法局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最后,开幕式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展采用巡回的方式,让大家受到普法“形象教育”。司法局与文联携手,开创“法治文化”的崭新模式。这既是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实际举措。据悉,本次“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用典”主题书法展共展出了邹大鸣、钱丁盛、张忠良等8位书法家精心创作的40幅法治主题作品,以及23幅向全社会征集的优秀作品。展厅内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