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6 11:31 点击量: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免疫屏障,宁波市司法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各方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截至4月15日,局机关100余人完成了第一针剂的接种。

一、积极发动,科普宣传。为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司法局发布“动员令”,号召全体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司法行政系统人员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应种尽种”,为全民免疫助一“臂”之力。

二、有序组织,积极参与。3月初,市司法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新冠疫苗接种号召,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卫生院接种疫苗。4月13日,局机关联系鄞州百丈街道卫生院进一步推进机关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接种当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机关党员干部们按照流程扫码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查验疫苗、接种,并按要求在完成接种后留观30分钟。

大家一致认为,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当旁观者、不当局外人,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为自己、为家人、为国家尽一份责任,携手共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