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宁波市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8 16: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宁波市司法局于6月17日上午召开半年度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靳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区县(市)法律援助中心就上半年的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队伍建设、主办责任制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市援助中心就开通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非工作时间日间人工接听工作作出说明,对2020年度案件质量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靳伟要求,各地法律援助机构积极发挥各地聘请的专职社会律师作为法律援助补充力量的作用,提高协同发展能力,落实法律援助经费管理办法,全力推进法律援助年度重点工作,尤其是推进“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7*24小时全天候服务项目。

靳局强调,全市法援线要保持步调一致、齐心协力,以推进重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我市法律援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