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毛利奇副局长赴江北区甬江街道调研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0 11:28 点击量: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利奇一行到江北区甬江街道调研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推进情况。

在甬江街道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毛利奇听取了甬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光明关于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区司法局、区城管局对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毛利奇对江北区甬江街道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法治意识,按照部署推进法治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基层治理,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二是积极搭建平台,发动企业、社会组织、群众的力量,培养好“法律带头人”“法律明白人”。三是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做好乡村法治与文化的深度融合,着眼于如何更好的发挥文化的作用。

江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幼红、甬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光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