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许芳主任参加复议审理、应诉联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2 16:16 点击量: 

7月20日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复议审理、应诉联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联合支部的党员们一起,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宣讲,所有与会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目标要求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有效推进整改落地见效,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团结协作的目的。

许芳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学习工作感悟,对大家的问题不足、批评意见等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作为政法机关的党员干部,讲政治是最大的担当,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经常进行党性分析,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增强业务能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努力提高知识水平、业务技能和组织协调能力,加强行政复议工作研究,不断提升工作目标与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堡垒作用。“党员是旗帜,书记是榜样,支部是堡垒”,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支部活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坚强而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