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波市城市公共消火栓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8-31 10:47 点击量: 

为了加强城市公共消火栓规划、建设、管理、维护,确保消防用水,保障国家、集体和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消防救援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浙江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起草了《宁波市城市公共消火栓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9月30日前对该草案送审稿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

一、登录宁波市司法局官网(sfj.ningbo.gov.cn),点击“立法草案意见征集”栏目,进入“地方立法草案意见征集管理信息系统”,对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件方式将意见寄至宁波市司法局立法一处(邮政编码:315040,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46号)。

三、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090384323@qq.com

附件:1.宁波市城市公共消火栓管理办法.doc

           2.关于《宁波市城市公共消火栓管理办法(送审稿)》的说明.doc

                                      宁波市司法局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