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毛利奇副局长组织召开《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3 15:04 点击量: 

9月17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利奇带队赴杭州湾跨海大桥发展有限公司就《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工作召开立法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会上,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宁波高速交警支队、宁波市交通执法队、杭州湾新区公安分局、杭州湾新区应急管理局、嘉兴海事局、嘉兴市交通执法队、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发展有限公司、海天一洲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属地政府代表就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毛利奇副局长就各单位在大桥联勤联动体系、运营管理安全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本次《办法》修订为契机,强化联勤单位综合执法和管理能力,运用智慧高速建设思路与大数据运营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提高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