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宁波市司法局举行司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3 16:28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波市司法局举行了简约而又隆重的司法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励健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芳主持仪式。

在激昂的《光荣的凯旋》乐曲声中,监狱干警整齐列队向14名来自局机关、市属监狱的荣休干警代表送上鲜花,并致以崇高的敬礼。

荣休干警代表刘玉华、郑正国发表了深情感人的荣休感言,满满的回忆、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深深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4位在职干警代表在发言中,同样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仰和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继承传统、砥砺前行,为司法行政事业奉献青春。

励健代表局党委到场祝贺,从“不舍、肯定、勉励、祝愿”四个层面,向光荣退休的干警及家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能多回“家”看看,共同关心和见证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仪式最后,局领导、市属监狱分管领导与荣休干警在欢乐的氛围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