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图片新闻

以案为鉴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宁波市司法局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 15:05 点击量: 

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部署要求,9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城市展览馆集体参观“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局在家领导、市属监狱部分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正职领导干部3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在展厅接受全方位、多角度的廉政警示教育,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幕幕现身说法视频给观展人员心灵震撼、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接受集中警示教育过程中,我们谁都不是“局外人”,只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常怀信念之源、常修为政之德,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政治自觉,才能做到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务实。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结合开展“五问五破 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树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形象,为“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