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宁波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规章项目)(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01-19 09:43 点击量: 

为了做好我市2023年度政府规章的立法工作,增强政府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我局根据前期各有关单位申报的情况,对有关立法项目进行了论证调研,现将拟定的《宁波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计划(规章项目)(草案)》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请于 2023 年 1月 31 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司法局:

1.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宁波市司法局立法一处,邮政编码:315016,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 746 号;

2.将书面意见发送到电子邮箱(297391106@qq.com)。

附件:1.宁波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规章项目)(草案).doc

          2.关于《宁波市人民政府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规章项目)(草案)》的说明.doc


宁波市司法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