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宁波市人民政府2021年规章立法计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11-18 14:32 点击量: 

    为了做好我市2021年度政府规章的立法工作,增强政府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我局根据前期各有关单位申报的情况,对有关立法项目进行了论证调研,现将拟定的《宁波市人民政府2021年规章立法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可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我们。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8日。

     通信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46号市司法局立法一处(邮编:315040)。

     传真:87072028。

     电子信箱:1090384323@qq.com。

附件:宁波市人民政府2021年规章立法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宁波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