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工作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宁波考区注意事项告知书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9-15 09:53 点击量: 

各位考生: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91718日举行,我市考点设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鄞州区学府路1号)、浙江万里学院(高教园区钱湖南路8号),宁波开放大学(江北区文教路1号)。为确保您能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考生进出考点学校路线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所有考点学校均采用闭环管理模式。各考点设置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专用通道,考生除指定范围内,不能去学校其它场所,不接触考点学校在校师生。

考生进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考点路线:从学校西门进入,沿专用通道至“石麟大楼”参考,考试结束原路返回出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考点提供“可珍讲堂”给考生午休)。

考生进出浙江万里学院考点路线:从学校东门进入,沿专用通道至62号”或“5号楼”参考,考试结束原路返回出校。

考生进出宁波开放大学考点路线: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沿专用通道至实验楼”参考,考试结束原路返回出校。

2、学校餐饮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时间和饮食。  

3、考生务必看清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考前确认所需要的证件是否带齐全。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网报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浙江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已签字的《健康申报承诺书》和考前相应规定时间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相关规定详见9月9日宁波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ningbo.gov.cn/)通知公告栏、“法治宁波”微信公众号、甬派“法治宁波”频道发布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宁波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准备工作,预防无法进入考点的情况发生。

4、准考证上的信息、照片须与身份证一致,准考证须打印清晰。

5每科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从抵达考点入口起,全程佩戴口罩。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请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自觉配合安保等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的核验。

6、开考前45分钟,考生可以入考场。每一场考试前,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进行身份证验证、到考登记及安检,并上交1份《健康申报承诺书》给监考人员。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依次排队候检,服从管理;安检时眼睛正视摄像头,将居民身份证水平放置于读卡器上,自动完成抓拍核验;核验通过后,对号入座,座位号显示在电脑屏幕上。

7、考试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笔之外,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机位。为保证机考顺利进行,请您拧紧携带的饮用水瓶盖,并放置在监考员要求的统一位置上。     

8、考试发放专用草稿纸每人1张,考试结束时须交回监考员,不得带出考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考试机无法正常登录、答题等问题时,应举手示意监考员,由监考员负责处理。

9、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10、其他注意事项。考点学校周边因公共交通施工道路拥堵,建议绿色出行。考试当天,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因疫情原因,考点学校考前不安排考生熟悉考场。考点学校从校门到考场还有一定距离,其中浙江万里学院的考点有2幢不同的考试楼,请注意路标的区分。开考30分钟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请合理安排时间。

祝各位考生沉着应试努力考出真才实学!

附件1: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宁波考区各考点地址、交通线路.docx

附件2: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宁波考区各考点指引图.docx